close



對於「幸福」,常會令我莞爾一笑,

或許是這個定義有太多不同的解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真正的幸福無非是細水長流的快樂,簡單卻藏在生活的縫隙;


但有時候「緣分」更是一種強大的魔力,

能一起成為生命中的伴侶,應該得通過許多的試煉。


除了無名指上的承諾 ,還有一輩子堅定的決心,


不離不棄、白頭偕老;相親相愛、至死不渝。

↑↑↑

考量很多、膽怯也變得更深。


我們的愛情冥冥之中繫著紅線,


其實很感謝也很感動著,有個人可以如此的深深愛著。 

 

真的很謝謝有你,因為你我更覺得自己很棒,


更珍惜任何一件小事,更懂得分享生活; 

晚上的時光除了訴說這一天發生的事,無論好壞,


我們總是互相給予支持和傾聽;


時時分享著經歷過的場景和幸福,

好幾次,以為你都會忘光光的記憶,


事實卻證明,每一個重要的時刻你總是比我細心的記得。

 

 


我們的旅行計畫、未來計畫,一起繪畫的藍圖。


相愛是一場圓滿的協議,沒有錙銖計較、沒有誰對誰錯、


更沒有誰付出或犧牲,


因為所選擇的方式只有倆人知道。


裝著美好的細碎片刻,值得紀念和賦予意義。

 



我始終相信著:)我們會是彼此最大的依靠。

路不斷的延續,而愛的故事也許不再年輕時的轟轟烈烈,

卻是單純、安定,豐富色彩的情境。



歷練了感情一天又一天、一星期過一星期、一月度過一月、

一年繞回一年,我會一直數著和你一起走過了多少歲月,

難免會帶著傷心眼淚,卻因為快樂與甜蜜的洗滌,都褪去不見蹤影。


有著「莫忘初衷」的定律,我們更加明白無論發生任何事,


都該共同手牽著手邁進,才是 真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海とヨット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滿兒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